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训练拒绝外国记者 中国记者只能观看45分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5日04:15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 (记者潘天舒)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中国男篮进行了抵达伊斯坦布尔的第一堂战术训练课。训练过程只对中国记者开放,球队请出了唯一一名用摄像机拍摄的外国记者。

  男篮的训练在当地时间16点30分开始,18点结束。队里只允许记者们看了最后45分钟的训练,不过即便是公开训练的部分,也只是针对中国记者。邓华德看到场边坐着一个外国人拿着摄像机,就赶紧上前与对方交涉,并礼貌地请他离开。据记者观察,此人虽然挂着采访证,不过看上去更像是球探或是助理教练。

  男篮的训练分成主力和替补两组,大部分时间都是由郭艾伦、张兆旭等人组成的白队进攻,主力阵容进行防守。随后大部分时间是投篮和放松练习,全队的气氛倒是非常轻松,队员们躺在地上做伸展运动的时候,老邓逐一经过,大家连打带闹,丝毫看不出即将进行淘汰赛的紧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