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处罚谢联被迫迁移主场 欲迁至都江堰体育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5日04:1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昨天传出消息,针对成都球迷袭击沈阳东进球员大巴造成冯绍顺眼部受伤一事,纪律委员会研究后,初步确定对成都赛区做出罚款10万元人民币、谢菲联迁移主场的处罚。

  对于此次成都球迷袭击事件,足协相关官员本周曾明确表示将对成都赛区进行重罚。前天,纪律委员会召集成都赛区代表任小力到京进行陈述。任小力详述了事件过程,并指出事件发生地点在球场外,事后成都赛区积极处理了此事,得到纪律委员会认可。纪律委员会原本研究有三套处罚方案,最重的是取消赛区主场资格,其次为迁移主场,最后一套为主场仍在双流体育中心,但不许球迷进场观赛。据相关人士介绍,纪律委员会初定第二套方案,本赛季中甲第22轮至第26轮联赛,谢菲联将主场搬离双流体育场,另择其他球场进行比赛,同时罚款10万元。此处罚与2000年足协对西安赛区及国力俱乐部的处罚类似。据了解,目前谢菲联俱乐部已初定将主场迁址至都江堰体育场。

  昨晚,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介绍:“根据陈述会的情况,下周一或下周二,纪律委员会会召开正式会议,做出最后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