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卢比奥享受超巨星待遇 金口难开不屑斯潘被追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5日04:54
组图:西班牙胜希腊 尤纳斯令裁判求饶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4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八分之一决赛焦点之战希腊对抗西班牙的比赛落幕,结果凭借着纳瓦罗和费尔南德兹联手贡献的36人,西班牙以80-72战胜了对手。风头正劲的西班牙后卫卢比奥贡献6分和6次助攻,而赛后他也受到媒体狂热追捧,但他似乎不太领情。

  赛后卢比奥路过混采区的时候没有停留,而是直接走进更衣室。良久,他在主帅斯卡里奥洛的带领下走进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下,他终于开了金口,只不过他用的是西班牙,这令很多人头疼。

  通过翻译,他说:“比赛非常之难,双方拼抢都十分努力,身体对抗很多,很高兴我们赢了。但是赢得很不容易,我们遇到了很多麻烦。”

  对于今晚获胜关键,金童表示:“区域联防是我们获胜的关键,帮助我们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扳回比分。但是对手一直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在罚球线上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卢比奥已经成为世锦赛上耀眼的明星,因此球队保护他的措施上十分严密。发布会过后,卢比奥又路过媒体采访区,但是在工作人员精心呵护下,他没有跟记者多说一句话,从满是记者的斯潘诺里斯面前悄然走过。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