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小加索尔:从未考虑决赛碰美国 哥哥下场将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5日05:26
组图:西班牙胜希腊 尤纳斯令裁判求饶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4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16强的比赛全面开展,在首日第二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以80-72战胜老对手希腊,晋级八强。西班牙中分马克-加索尔虽然只得到4分和2个篮板,作为世锦赛之王保罗-加索尔的弟弟,马克也受到了极大的追捧。

  “这场比赛,我觉得吉斯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对手特别善于打挡拆,令我们头疼。”马克说。“而我们的第二梯队为球队提供了足够的火力,确保胜利。”

  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在小组赛中连输前两场,令人大跌眼镜,但是他们很快打出了强者风范,包括今晚面对热门球队希腊,他们多次扭转局面,稳定军心,最终赢得胜利。

  “我们知道,当这样的时刻来临时,我们将全力以赴,都知道如何打成一个整体,所以今晚我们干得不错。”

  如果西班牙碰上美国的话他们将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只能是在决赛因此马克现在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如何应对杜兰特领军的梦九青年军。

  “我们现在担心的是塞尔维亚,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任何球队都有很大威胁,赢一场都十分艰难。”

  不过,有了保罗-加索尔之后,或许他们会赢得轻松点。马克透露,哥哥保罗下一场将出现在场边为球队加油,一直到西班牙的征途结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