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志愿者接受运动员献花 40名志愿者站好最后一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5日05:32
  本报讯 昨晚,在武搏运动会闭幕晚会上,四位志愿者代表用中英双语分享了自己参与武搏运动会的感受和心情,并接受了运动员献花,成为整个闭幕式上的温情一刻。这是继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之后,北京志愿者再一次在国际重大赛事的舞台上接受这一殊荣。

  闭幕晚会简短而精彩,当主持人宣布志愿者代表上场发言的时候,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来自奥体中心体育馆的赛会志愿者李鲁东说:“一届武搏会,一生志愿情,我们会在志愿的路上一直走下去,为首都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文明观众拉拉队队长刚毅说:“能为营造文明、热情、专业的观赛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在场馆周边服务的城市志愿者代表周翔说:“我们的付出让武搏会更加精彩,这是一段永生难忘的记忆。”在注册中心服务的联合国志愿者左婷婷说:“非常感谢组委会能够给我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会继续在中国从事志愿服务活动,为中国的建设做出我的贡献。”

  随后,运动员代表向志愿者代表献花,感谢他们为本届武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这也代表武搏运动会组委会对志愿者工作的高度认可。在观众和志愿者代表享受闭幕晚会的同时,40余名武搏运动会志愿者站了最后一班岗,为晚会现场提供观众引导和语言翻译等服务。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比赛期间,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曾前往中国农业大学场馆观看比赛,在场馆中,他亲切地看望和慰问在赛场观众入口服务的志愿者,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爱好绘画的志愿者陆静文现场绘画了一幅《主席与合气道》的漫画,漫画版的维尔布鲁根主席身着合气道服,和蔼可亲。陆静文代表北京志愿者把画送给维尔布鲁根主席,维尔布鲁根主席看到漫画版的自己时高兴地说:“我太喜欢这幅漫画了,我曾练过合气道,我很喜欢合气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