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队员找记者讨要方便面 榨菜套餐陪伴世锦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05日06:35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专电 中国男篮奇迹般“被出线”后到底该感谢谁?邓华德、科特迪瓦队,不要忘了还有来自祖国的方便面——正是这一箱箱泡面,让远在土耳其的中国男篮暂时摆脱了饮食不适的煎熬。

  然而,在小组赛负于俄罗斯队之后,中国男篮队员将没吃完的方便面和榨菜送给了继续在土耳其采访的记者,提前做好了打道回府的准备,没想到随后又被非洲兄弟科特迪瓦队奇迹般保送进了16强。由于下周二才进行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队员不得不度过多个没有方便面的日子。于是,在昨日中国男篮进行了抵达伊斯坦布尔后的首场热身训练后,就出现了搞笑的一幕:男篮队员并不急于返回更衣室,而是第一时间找到随队而来的中国记者,“讨要”没吃完的方便面……

  虽然中国队住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中,主办方每天为球队提供各色丰盛菜肴,但在中国队员眼里,远不如国内的方便面过瘾。在首场对阵希腊队之前,体育总局和中国篮协的领导在看望中国队员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大礼”,数箱方便面和榨菜,这让队员喜出望外,“这简直就是最好的礼物!”随后,“榨菜拼盘加方便面大餐”一直陪伴着中国男篮的世锦赛之旅。

  昨日,中国男篮已经抵达伊斯坦布尔开始了八分之一决赛的备战。然而,从一下飞机开始,中国队就遭遇了麻烦。中国队一行在阿塔图克机场的行李大厅等待了大约10分钟后,大部分人的行李都基本取到。但是在清点的时候发现,行李仍然少了一件。经过机场工作人员和中国男篮10多分钟的核对之后,确定是主教练邓华德的行李少了一件。男篮助理教练恩纳克找到多名机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仍然无法找到行李的下落。至此,中国队一行已经在机场滞留了近半个小时。最后,经过双方协调,机场工作人员表示,球队可以先走,行李会在找到后第一时间送到中国男篮下榻的酒店。

  三四个小时过后,邓华德收到了机场送来的行李。随后,邓华德带领男篮进行了抵达伊斯坦布尔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内容非常简单——投篮,易建联因为有伤留在了酒店。特约记者 潘天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