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塞尔维亚期待决赛 克主帅:遗憾没充分展现价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5日06:41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4日电(记者一索)男篮世锦赛淘汰赛阶段的首场比赛4日傍晚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A组第一的塞尔维亚经过苦战凭借终场前1秒的罚球以73-72力克B组第四的克罗地亚率先进入八强。

  终场前6秒比赛还是72平,只因一个罚球最终离开了世锦赛舞台的克罗地亚人懊恼不已。主帅约瑟夫•瓦拉克维克说:“比赛很艰苦,以这种方式输了球你肯定高兴不起来。”

  瓦拉克维克表示,罗科·乌基奇疲惫不堪状态欠佳,因此用达沃尔·库什替他上场,对于最后的判罚他明显不太满意,“我不清楚我们最后究竟犯规了没有,我们也不想没有充分展现自我价值的时候就离开世锦赛。”

  虽然无奈,瓦拉克维克依然为自己的队员感到骄傲,他透露队伍的目标是晋级淘汰赛,因此在今天输给塞尔维亚成绩上不算失败,“他们今天做得很棒,在今夏增添了五到六名新球员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打出了精彩比赛。”

  塞尔维亚主帅伊夫科维奇则在晋级后连称出线不易,“比赛实在是非常、非常艰苦。我们用心作战40分钟终于击败了克罗地亚这支强队。”

  “我们已经达到了世锦赛的目标,”伊夫科维奇坦言,“这并不意味这我们已经自满,只是如此年轻的队伍能走这么远很不容易,而且我们还有再打三场的可能。”言语间,伊夫科维奇已经对进决赛有了期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