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进八强 费尔南德斯:该考虑灭塞尔维亚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5日06:42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4日电(记者一索)男篮世锦赛淘汰赛阶段的第二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以80-72击败希腊顺利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中胡安·纳瓦罗10投7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鲁迪·费尔南德斯贡献14分,其中包括第四节关键时刻的7分;希腊队济西斯和迪亚曼蒂斯各得16分,肖特萨尼蒂斯13分,斯潘诺里斯得到12分。

  基西斯和迪亚曼迪蒂斯的跳投帮助希腊率先开局得分,但西班牙以一波8-1在首节末段将比分反超为22-19。肖特萨尼蒂斯的内线强攻帮助希腊在次节将比分追至29-30,然而纳瓦罗、小加索尔和费尔南德斯又挺身而出先后进球,节奏重新回到西班牙手里,斗牛士以37-31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形势突变,半场得到10分的基西斯带队打出一波20-6的高潮并以51-45掌控局势,这时费尔南德斯一记远投稳定军心,卢尔和洛佩兹分别再中帮助球队三节过后52-51领先。第四节费尔南德斯接管比赛,他先是扣篮得手,后又连续造了对手三次犯规。希腊虽曾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费尔南德斯三分命中带领西班牙打出9-0的小高潮奠定胜局。

  赛后,卫冕冠军获胜的功臣费尔南德斯评价说:“和希腊比赛永远都不会轻松,他们总让你胜利的道路崎岖不平。”

  “我们很清楚要想继续世锦赛之旅就要变得更强,我们增强了防守,从始至终保持专注,做得很好,”费尔南德斯说,“我觉得我们吸取经验又进了一步,现在是考虑打塞尔维亚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