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前瞻:黑马球队挑战土耳其 斯杯老冤家再次对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5日0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5日,从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土耳其世锦赛将进行另外两场八强席位的争夺战,其中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之间的对决可以说是斯坦科维奇杯的重放,曾经击败西班牙的黑马法国将迎来东道主土耳其队。

  斯洛文尼亚VS澳大利亚(5日23:00)

  虽然一个来自大洋洲一个来自欧洲的巴尔干半岛,但是斯洛文尼亚和澳大利亚这两个球队之间却没有丝毫陌生的感觉,因为就在不久之前他们还在斯坦科维奇杯上相遇过,并且是从小组赛到决赛打了两次,结果是两个球队各胜一场。

  从实力上来说两个球队可以说是半斤八两,顶多是斯洛文尼亚稍占上风,但是差别不大。澳大利亚之所以滑落到小组第三也有一部分运气的原因,毕竟面对阿根廷的时候他们只是以2分惜败而已。

  两个球队都有来自NBA的球员压阵,斯洛文尼亚的德拉季奇号称纳什的接班人,但是澳大利亚的米尔斯能力也很不俗,大卫-安德森虽然担任替补,但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却一点不亚于首发,不过斯洛文尼亚的内线也有布雷泽克这个在NBA打球的中锋。

  在双方斯杯的第一次较量中,澳大利亚靠着三分雨扑灭了斯洛文尼亚,那场比赛澳大利亚全场命中了12个三分球,虽然此后的决赛澳大利亚的三分球只有23投5中,但是在接下来的这场重要对决中,斯洛文尼亚肯定会在三分线外实施严防死守的策略。

  预测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米尔斯、英格尔斯、吉布森、尼尔森、马里奇;

  斯洛文尼亚:拉科维奇、德拉季奇、祖潘、纳克巴、布雷泽克。

  土耳其VS法国(6日0:00)

  法国在世锦赛上的第一次亮相就给所有人带来了一次惊喜,他们依靠着坚韧的防守打败了强大的西班牙队,被很多人看做是本次大赛最有黑马潜质的球队,不过此后连续败给了立陶宛和新西兰导致自己变成了小组第四位,于是在淘汰赛第一场就遭遇了身为东道主并且此前一场不败的土耳其队。

  虽然帕克等球星缺阵,但是法国队阵中依然拥有巴图姆、迪奥、马辛米这些在NBA打球的球员,还有“直升机”皮特鲁斯的哥哥大皮特鲁斯,不过这些球员主要集中在前场,所以在和新西兰的焦点战中他们竟然派出了一小四大的阵容,也就是这四个球员搭配上一个德-克洛。

  相对来说土耳其的阵容更加的完整也更加的强大,内线的阿西克和外线的奥南、图瑟里等人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实力都还算可以,两大核心伊利亚索娃和特科格鲁,一个攻击力猛烈一个组织经验丰富,加上实力不俗的替补和主场优势,土耳其将是四强乃至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法国队想要再次爆冷难度不小。

  预测首发阵容:

  法国:马辛米、迪奥、皮特鲁斯、巴图姆、克洛;

  土耳其:阿西克、伊利亚索娃、特科格鲁、奥南、图瑟里。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