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奥沙利文退出斯诺克大师赛 田鹏飞有望晋级16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5日06:53

  世界前32强选手将齐聚中国参加2010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不过因为希金斯遭遇赌球被禁赛、以及“火箭”奥沙利文在世界台联的官网上正式表示自己因为家庭原因将退出本次比赛,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阵容难言完整。

  这是奥沙利文继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和0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之后,第三次缺席在中国进行的比赛。之前就曾传出奥沙利文会因为伤势缺席上海大师赛,但他日前依然参加了在英国进行的超级联赛首场比赛,与傅家俊战成3∶3平,所以伤势并不是奥沙利文退赛的真正原因。昨日记者从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官方得知,奥沙利文的父亲老罗尼将于下周正式出狱,奥沙利文选择留在英伦的真正原因就是要亲自去迎接自己的父亲。

  去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10∶5击败中国名将梁文博,夺得了个人的第22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按照原本的赛程,奥沙利文将在下周二晚正赛第一轮对阵贾米·布内特和中国选手田鹏飞之间的胜者,现在奥沙利文退赛,布内特和田鹏飞不管谁获胜都将直接晋级16强。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