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曝老虎圣诞节迎娶1号情人 瑞秋自称愿放弃一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5日06:53

  老虎伍兹与一号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之间的关系依旧扑朔迷离,有些媒体报道说她与伍兹决不可能有死灰复燃的时候。但在昨日八卦杂志《环球》(Globe)又抛出一个惊人的报道:说她将在今年圣诞节之前与伍兹秘密结婚。

  “这中间存在一些合理因素。”一个消息人士说,“如果艾琳没有发现瑞秋,老虎或许仍然处于婚姻状态下,继续背着艾琳,像公猫那样到处胡搞。”这个消息人士甚至暗示伍兹给的800万美元封口费只是一个阴谋诡计。“那只是放的一个烟幕,用来迷惑大家的。”一个朋友说,“老虎和瑞秋继续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联系。的确,她是拿了老虎的钱,可是两人都不觉得那是他们之间的障碍。瑞秋已经公开表示她愿意为了老虎放弃一切。那是说到做到!看上去,她的机会来了。”

  消息人士表示伍兹对瑞秋·乌琪泰儿给予肯定,认为她是自己结婚的对象。“老虎相信瑞秋是他的真爱。”消息人士说,“自从事发之后,这10个月,他们肯定经历了高峰和低谷。瑞秋或许对老虎的了解不亚于任何人,甚至包括艾琳。瑞秋知道老虎的优点和缺点。她认为自己可以控制老虎,虽然她也知道这样一个配对会让老虎的批评人士皱眉头。”

  对于这份报道的可信程度是多少,目前不得而知。不过既然伍兹已经是单身,他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处理所有的事情,包括娶一个与许多人都传出绯闻的交际花。至少

  最近的另外一段传闻又把他们联系在了一起。在伍兹传出搬到纽约哈德森大街之后,瑞秋·乌琪泰儿花了200万美元也购买了纽约的一处住所。这处位于派克大街(ParkAvenue,即第四大道)的住所当然比伍兹传闻中的那个公寓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如果这一切是真实的,他们联系起来自然是方便了很多。 小风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