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媒体淡定结果在意料之中 布兰科不比多梅内克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5日06:53
  法国队输了球,媒体却就像是事先已经预知了一样,淡定地看待了这一切。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网站赛后用“没有任何改变”作为标题,认为布兰科的球队与前任多梅内克相比,完全看不到积极的一面:“蓝军的另一次挫折让他们无法走出恶性循环。白俄罗斯并非能力超群,而是得益于法国的缺少经验、缺乏现实考量。”一向言辞激烈的《巴黎人》收起了针芒,只是表示这是灾难性的一幕:“显然,这是又一次糟糕的开始。虽然法国队很想摆脱世界杯的阴影,重塑一支能够让人留下美好回忆的球队,但很可惜他们还是从世界杯上继承了糟糕的表现。”他们甚至还暗示,其实这样的结果早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