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举行 地点于国家会议中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9月05日07:56

  本报讯(记者慈鑫) 以“时尚运动,休闲旅游”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冬季体博会将在加强与滑雪和户外品牌商家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分为户外运动装备、冰雪运动服装器材、滑雪场地及相关设施、户外及旅游休闲用品、休闲旅游场所与营地、游艇及水上运动、越野车旅行车房车六大展区,汇集登山、攀岩、徒步、滑雪、露营、自驾游等诸多户外休闲运动项目。本届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