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主帅称团队战胜个人 卢比奥:塞尔维亚很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9月05日08: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80-72战胜上届世锦赛亚军希腊晋级八强。赛后西班牙男篮主教练斯卡里奥罗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采访时兴奋的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团队胜利!”西班牙数位夺冠功臣也在赛后不吝言辞,表达了他们对这场比赛和未来比赛的看法。

  西班牙教练组和球员们一致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要归功于替补球员们的出色表现和球队防守优势的重现。西班牙再次展示出了他们伟大的优点,重新打出了他们夺取欧洲杯时的风格。主教练斯卡里奥罗表示,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这是一支伟大球队对一支拥有伟大球员的球队的胜利,所有人都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表明了他们在此前比赛中付出的努力现在得到了回报,”斯卡里奥罗说。“这场最高强度水平的比赛时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客服了希腊队的严密防守和出色的投篮命中率。”

  斯卡里奥斯称赞说,球员们在比赛中始终没有降低对抗的强度。“有时候我们表现好一些,有时候会差一些,但是我们从未让强度降低到所需的最低水平以下。另外,我们的替补阵容也打的非常努力。”

  在西班牙这场胜利中,队长卡洛斯-纳瓦罗给他们表现出色的替补球员更是增光不少,全场替补出战的纳瓦罗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替补球员做出了伟大的工作,他们让我们一直留在比赛中,”上一场因伤缺席了对加拿大之战的纳瓦罗说。“我的背部感觉好多了。现在我们有很多天的时间休息,尤其是对我来说更重要。我们已经多次克服了困难,而且现在我们还留在世锦赛上。”

  弗兰-瓦兹丘兹依然是西班牙获胜的关键球员之一,这位大前锋表示,全队在比赛中“非常认真”,防守上的精神已经回来了。“我们非常认真严肃。要想获胜就必须在防守端保持很高的强度,这让我们取得过很多次胜利。和塞尔维亚的比赛我们必须像今天一样去打,保持紧张和强度。”

  西班牙天才后卫卢比奥对此非常认同并且强调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有侵略性的对手。我们想要匹配他们的侵略性。如果我们软蛋了,我们就没有获胜的机会。”随后卢比奥还分析了西班牙的下一个对手塞尔维亚,“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硬、年轻、有天赋的球队。尽管他们还很年轻,但却拥有获胜的野心。”(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