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法国队耻辱依旧 新帅布兰科无法治愈其“病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5日03: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法国队新主帅布兰科欲哭无泪

  法国足球就像一位病入膏肓的老人,一位新的主帅显然还无法治愈它的病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76395名观众来到圣丹尼斯球场,观看新任主教练布兰科的主场首秀。但在这个法国队曾经夺得大力神杯的球场中,最终欢庆胜利的却是几十名白俄罗斯球迷。主场0比1败给白俄罗斯,法国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不仅没有实现开门红,而且让世界杯时的耻辱继续了下去。

  命运似乎又和法国队开了一个玩笑。世界杯之前,他们在热身赛中大爆冷门,以0比1输给了中国队。而本场比赛,他们的失利依然和中国有关,第86分钟,正是效力于中超深圳红钻队的9号维亚切斯拉夫·赫莱布底线回敲,最终助攻队友基斯利亚克一击致命,让法国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再度饮恨。

  世界杯之后,布兰科接替星象学家多梅内克,出任了法国队的主教练。布兰科一上来便来了个大清洗,上月客场对挪威的热身赛,南非世界杯的23人,他一个没要,结果就是1比2的失利。面对欧洲杯预选赛,布兰科不敢怠慢了,他召回了世界杯时的9个人。但埃弗拉、里贝里等核心球员的被罚停赛,却让布兰科依然陷入无人可用的窘境。

  昨天的比赛,布兰科潜心打造的奥亚鲁和雷米的锋线组合,在比赛刚过30分钟时,就由于雷米的受伤下场而宣布夭折。奥亚鲁全场4次射门,只有1次打正目标,基本上没有制造什么威胁。布兰科上任之后的2连败,其实在情理之中。(金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