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男篮世锦赛西班牙胜希腊进八强 塞尔维亚队险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5日08:49
  中新网9月5日电 今日凌晨,男篮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在伊斯坦布尔迎来两支强队对决。最终西班牙以80-72击败希腊晋级八强。鲁迪-费尔南德斯在第四节拿下7分,全场贡献14分,胡安-纳瓦罗10投7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西班牙命中率高达55%。

  希腊的命中率也超过52%。济西斯和迪亚曼蒂斯各得16分,肖特萨尼蒂斯13分,斯潘诺里斯得12分。

  本场比赛希腊一度以18-14领先,但在首节最后3分35秒他们只投中一球,西班牙以一波8-1结束本节,一举以22-19超出。此后希腊命中率下降,上半场结束时,西班牙以37-31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希腊队打出快速反击战术,一波7-0后一举反超比分。本节中段,福特西斯和迪亚曼蒂斯相继三分命中,希腊以51-45扩大优势。西班牙还以颜色,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以52-51重新取得领先。

  关键时刻,西班牙大将费尔南德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扣篮得手,此后又命中3分,一人连得5分,西班牙打出9-0,在比赛还有2分19秒时以67-57扩大优势。希腊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无奈被挡在八强门外。

  在另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以73-72险胜克罗东亚,率先晋级八强。拉西奇在终场前1秒出手投篮,造成犯规,罚中第一球,第二球故意不中,帮助本队涉险过关。

  科斯蒂奇拿下了16分,拉西奇成为英雄,拿下了15分,皮洛维奇10分。波波维奇投中3个三分球,为克罗地亚拿下21分,罗科-乌基奇11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