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十大巨星:姚明列第四 大梦当时无愧称霸

10:史蒂夫-弗朗西斯
1/10

10:史蒂夫-弗朗西斯

2010年09月05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今日美国一知名网站撰文评选出了休斯敦火箭队历史上十大球星,其中“大梦”奥拉朱旺力压众星高居榜首,姚明排在第四位:

  10:史蒂夫-弗朗西斯

  在火箭效力时间:1999-2004年,2007年

  在火箭取得成绩:三次入选全明星,入选新秀阵容,年度最佳新秀

  点评:弗朗西斯的职业生涯从开始阶段就显得十分不平凡,在被温哥华灰熊队选中后,执拗的他毅然决然的拒绝前往天寒地冻的温哥华报到,面对他如此坚决的态度,灰熊队只能同意了火箭队的交易请求,火箭队的3号球衣也从此有了最佳人选。在这里的首个赛季,弗朗西斯也不负众望的交出了一份场均18分5.3篮板6.6助攻的成绩单,并赢得了“特权(Franchise)”的绰号,当年他和布兰德一起分享了最佳新秀奖。

  三届全明星球员就能获得特权吗?弗朗西斯是一个傲慢自大的球员,但毋庸置疑他也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一个伟大的领导者,一个会摘篮板球的最好控卫之一。在弗朗西斯的巅峰时期,他将火箭队带到了另外一个高度,这也是当时火箭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非常器重他的主要原因。我们只能说火箭得到弗老大真的很幸运。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