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布兰科尝到法主帅苦头 欧预赛惨遭中超外援羞辱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0:20

  本报综合报道 76395名法国观众来到了圣丹尼斯球场,观看新任主教练布兰克的主场首秀。但是90分钟过后,在这座法国队曾经夺得大力神杯的球场中欢庆胜利的,却是几十名白俄罗斯球迷。你说布兰克丢人不丢人?

  本来赫莱布处在了越位位置上,但克里希却将球捅给了他,小赫莱布当然没有辜负对方的美意,他的底线回敲被基斯利亚克打入了球门。

  0:1败给白俄罗斯,法国人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不仅没有实现开门红,而且让世界杯时的耻辱继续。本场比赛,法国队全场16次射门,无一得分,而白俄罗斯队却在第86分钟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一击致命。

  在欧洲足坛,白俄罗斯队绝非什么强队,在过去的一年中,白俄罗斯队不仅输给过英格兰、克罗地亚和瑞典这些球队,而且还曾经败给过黑山和沙特阿拉伯队。

  更好笑的是,昨天助攻基斯利亚克进球的小赫勒布目前效力于中超深圳红钻队,要是知道他还是被上海申花“下放”到深圳队的话,估计布兰克更郁闷得不行。

  世界杯上的内讧,让多名主力遭到法国足协禁赛。前不久布兰克还表示了对足协此项决定的不满,看来他确实看到了法国队目前的困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