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韩一菲称会兑现全裸承诺 北影校花最喜欢易建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9月05日10:40

视频:裸祝女主角回应质疑 支持逆境男篮定会兑现承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中国男篮出线之后,北影校花韩一菲会不会兑现她的“全裸”承诺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此前,韩一菲曾经做出过这样的承诺:“如果中国男篮能够小组出线,我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日前,她在接受采访时首度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她表示会兑现承诺,采访具体内容如下:

北影校花喷血写真

  韩一菲:我觉得每个球迷对球队的支持方式不同,而且很多铁杆球迷都会去土耳其去观看,我只是用了一个很普通的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一个表达方式去为男篮加油,而且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呃,能让更多的人去关注逆境中的中国男篮,为他们加油。

  记者:那大家都认为您这样是在自我炒作,您本人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韩一菲:嗯,可能是每个人的表达方式是不一样的啦,我只是用了自己的表达方式。嗯,也看到了一些网上的评论,不过我不会在意,不会去过分在意别人的看法。

  记者:有网友认为您之前并不认为男篮会出线,所以才承诺全裸。

  韩一菲:嗯,怎么说呢,我觉得一开始男篮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再说了我也不是专家,也不是神仙,一开始根本就不会预测这些。我没有想那么多。再说了,一开始也没有人觉得他们一定不会出线。

  记者:那你在微博中曾经说承诺,只是随便说说这样的话吗?

  韩一菲:关于这个问题,我只想说请大家去看一下我发那篇博文的时间,其余的我不想过多解释。

  记者:那男篮以这种“被出线”的方式出线,你还会兑现你的承诺吗?

  韩一菲:呃,虽然说这次男篮的表现不是很好,嗯,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是打出了中国男人的一种气度吧,不管以哪种方式出线,但是毕竟他们还是出线了,我还是会兑现的。

  记者:那您最喜欢男篮的哪名球员呢?

  韩一菲:嗯,我比较喜欢易建联。不管在他以后的哪个比赛吧,我都是会以祝福的心态去关注他的。

  记者:那非常感谢你接受这次采访,谢谢。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