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中国女排前主帅王宝泉:压力太大 快成神经病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0:41

  本报讯  王宝泉因身体原因突然辞去中国女排主帅的消息一时成为焦点,目前他已返回天津的医院做全面体检,穿着病号服的王宝泉入院后首度开口。

  虽然上任只有短短的5个月,王宝泉还是被压垮了,“我都快得神经病了。睡不着觉,身体瘦得跟竿一样,在天津队这么多年我都没长过白头发,这次鬓角全白了。压力太大了,执教天津女排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大压力,在北仑的时候,我从镜子里看着自己脸都是绿的。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影响到队员的训练情绪了,你一个主教练天天病病歪歪的怎么能行呢?比赛时我还能装精神,但是我不可能天天训练也装啊。”

  关于自己的未来,王宝泉表示这段时间就是安心养病,“这段时间就算是停下来加个油,然后继续再干”。至于“继续再干”的具体职务,王宝泉透露,“应该是当体工大队的副大队长,还分管排球,我这一辈子是离不开排球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