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水运会游泳比赛结束 赵菁夺得一冠军两亚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0:44

  本报讯(记者曾晶)经过六天比赛,全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日前在山东日照结束。来自武汉的90后小飞鱼赵菁成绩不错,共夺得一个冠军、两个亚军。

  赵菁在去年全运会夺得两枚金牌后,做了鼻腔手术,近半年来一直处于恢复状态中。本次参加水运会,她对成绩并不在意,“主要是找一找状态”。赵菁的教练石晓铭也未到现场督战。不过,在国内女子仰泳选手中,赵菁的实力仍然数一数二。本次水运会中,赵菁夺得了100米仰泳的冠军、50米仰泳和200仰泳的亚军。其中,在100米仰泳比赛中,赵菁还游出了59秒63这个今年世界第五的成绩。

  赵菁的教练石晓铭最后在电话中向记者介绍说,赵菁今年的重点是广州亚运会,接下来她将赴澳洲特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