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费尔南德斯末节发威 西班牙队击败希腊晋级八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5日11:07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世界男篮锦标赛八分之一决赛在伊斯坦布尔迎来两支强队的对决,西班牙以80比72击败希腊,从而晋级八强,而后者遗憾地被淘汰。费尔南德斯成为西班牙的英雄。他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扣篮得手,而在希腊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又是他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帮助西班牙锁定胜局。

  西班牙命中率高达55%。鲁迪-费尔南德斯全场贡献14分,胡安-纳瓦罗10投7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里基-卢比奥得到6分6次助攻。希腊的命中率也超过52%。济西斯和迪亚曼蒂斯各得16分,肖特萨尼蒂斯13分,斯潘诺里斯得12分。

  卢比奥大秀球技

  双方首发阵容:

  西班牙队:费尔南德斯、加巴约萨、加索尔、纳瓦罗、卢比奥。

  希腊队:福特西斯、斯潘诺里斯、济西斯、肖特萨尼蒂斯、查特萨里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