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力帆终场前惨遭争议绝杀 保级战落败当上副班长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9月05日11:23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冉静萍)昨天下午,在客场与保级对手青岛中能队的直接交锋中,重庆力帆队在终场哨响前惨遭绝杀,以1∶2不敌对手。输掉此战后,力帆队不但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一,而且让自己本赛季的保级之路更加凶险。

  终场绝杀,力帆很受伤

  范冬青在第11分钟攻破对手大门,1∶0领先结束上半场,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力帆队不但让中能队坐实积分榜榜尾的位置,还能反超长沙金德队和南昌八一队,为保级争取一个不错的名次;下半场开场,中能队邹正进球扳平比分,平局的结果力帆队也能接受,尽管领先被扳平很遗憾,但客场能够带走一分也并不容易。

  然而,足球比赛就是如此的具有戏剧性,尤其是在本场比赛进行了86分钟之后。第86分钟,力帆队替补上场的张健补射敲开对手的大门,这样一个堪称绝杀的进球却被判罚为越位,进球无效;第91分钟,中能队朱建荣利用一个疑似手球助攻打进一球,尽管力帆队员对此球极其不满,但结果无法改变。力帆队惨遭对手绝杀。

  保级征程,力帆路漫漫

  被球迷戏称为“不死鸟”的力帆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无奈再一次踏上了漫漫的保级征程。

  其实对于保级,无论是力帆队本身还是重庆的球迷都早已不再陌生,而今年的保级之路似乎更加艰难。

  本赛季力帆队剩下的9个对手,不但有为保级而死拼的队伍,如南昌八一队、长春亚泰队、大连实德队、深圳红钻队;还有为亚冠资格而必须放手一搏的球队,如天津泰达队、辽宁宏运队等;即使是面对没有“追求”的江苏舜天和大连实德,力帆也是客场作战。综合来看,力帆队本赛季想要保级可谓任务艰巨。无论是与保级对手的死拼,还是同其余各队的抢分,都是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