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沈阳东进客场1-1战平安徽九方 乐倍思救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1:24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报道 昨日中甲足球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沈阳东进队客场挑战安徽九方队,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1:1战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在遭到五场禁赛处罚后,在本场比赛正式“复出”。

  本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双方在比赛中都出现多次破门良机。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安徽九方队就率先功破沈阳队球门,让主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开始后,东进队就展开了反击,一度将围攻对手。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由安德森边路传中,乐倍思抢点破门,东进队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东进队门将张烈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在一次扑救中,不慎撞在了门柱上。经过队医简单处理,好在并无大碍,继续带伤上阵。

  赛后主教练于明表示:“我们上半场队员们一直没有找到比赛感觉,下半场队员们才开始进入状态。两队都只踢了半场好球,也都有赢球的机会。 ”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