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西前女友赤裸上阵 魔鬼身材诱惑网球天王(图)

01
1/12

01

2010年09月05日2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可谓艳福不浅,他与女友萨拉在南非的火辣拥吻曾吸引了不少眼球,而在此之前,圣卡西与西班牙超模阿里阿德妮-阿提斯也有过一段恋情。卡西利亚斯的前女友有着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她从来不惮把自己前凸后翘的身材展示出来,最近阿里阿德妮就全裸上阵,为西班牙某饮料公司拍摄广告,与他合作的还有西班牙网球高手莫亚。

  昔日威震网坛的莫亚如今已淡出球场,他曾在1998年击败克雷特加赢得法网冠军,并于次年登上了ATP世界第一的宝座,这也让他成为了首个赢得这一殊荣的西班牙人。广告拍摄期间阿里阿德妮的装束只有抹胸和热裤,其性感本色显露无疑,最后她一丝不挂,在饮料瓶内上演赤裸诱惑。该饮料公司邀请阿里阿德妮和莫亚出镜当然有着小算盘,他们希望西班牙人能够记住全国最知名的男人和女人的胴体,实事求是地说,他们的饮料瓶外观设计的确很有创意。

  卡西利亚斯和阿里阿德妮被曝热恋是在2009年初,在此之前两人都有着固定的交往对象:皇马门将的女友是演员伊娃-冈萨雷斯,阿里阿德妮也有自己的家庭,尽管如此,欲火焚身的两人依然如胶似漆,缠绵无比。不过激情来得快去得更快,经历了短暂的拍拖之后,两人友好分手,卡西利亚斯迅速钻入了萨拉的怀抱,开始了又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