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疯狂球迷北影门口连夜举牌 盼校花兑现裸照承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05日13:20
“韩一菲同学,全国球迷等着你”
“韩一菲同学,全国球迷等着你”

球迷连夜举牌
球迷连夜举牌

韩一菲喷血写真
韩一菲喷血写真

  如果中国男篮能够小组出线,我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

  ——北影校花韩一菲

  在中国男篮击败科特迪瓦获得首胜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美女韩一菲为胜利奉献上了一组喷血写真并承诺:若中国男篮小组出线,她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此言一出,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痛斥其借机炒作。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晚,世界男篮锦标赛C组先赛一场,科特迪瓦队迎战波多黎各队,最终的比分是88:79,科特迪瓦帮助中国男篮提前小组出线。

  当晚在“韩一菲贴吧”,网友强烈呼吁北影校花兑现承诺,更有精力充沛者竟连夜赶赴北影校门口举牌呼吁。

  据记者了解,此贴吧第一条帖子发于北京时间2010年8月31日,这正是北影校花承诺若男篮出线将全裸当天。截止到目前记者发稿时该贴吧已有近千条帖子,其中9月3日呼吁韩一菲兑现承诺的帖子就有百余条,足可见其火爆程度,同时也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