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大婚 张靓颖献唱冰王子“裸奔”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05日13:22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黄文龙)普鲁申科裸奔了,著名的俄罗斯花滑名将普鲁申科在昨晚裸奔了,就在昨晚申雪和赵宏博的冰上婚礼。不过事后证明这个裸奔得加个引号,因为普鲁申科还穿了一件特制的服装——色泽贴近肤色的塑胶紧身肌肉男。

  教练为爱徒奏乐

  昨晚是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婚礼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在晚会开始前一小时,首都体育馆就坐满了,馆外几名黄牛党在兜售晚会现场的门票。这也另类表现出,群众对这对曾为中国获得历史上首枚冬奥会花滑金牌的新人的关注。申雪、赵宏博的婚礼晚会由安利旗下品牌雅姿赞助。

  在昨天的婚礼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为申雪、赵宏博颁发了“终生成就奖”,而中国花样滑冰教父,申雪、赵宏博的教练昨天则成为表演嘉宾,一身白色礼服亲自为两位爱徒弹奏钢琴曲《婚礼进行曲》。

  著名歌星张靓颖现场献唱《I believe》,之后为申雪、赵宏博的花样滑冰表演《天下无双》伴唱,他们的合作现场共得到12次掌声。当然精彩的晚会更离不开世界几大花滑名将的现场表演。

  普鲁申科“裸奔”

  兰比尔、亚古丁、威尔、浅田真央、庞清、佟健的表演引来现场热烈的掌声,张丹、张昊的表演因为张昊的受伤遗憾地错过了。现场表演中,最令人血脉高涨的是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昨晚第一轮最后一个出场的普鲁申科显得比往常还肌肉发达,表演进行中,他一次次地把身上的衣物脱掉,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的气氛,最后他竟然脱得只剩一条三角形小布片。表演让现场的观众高呼过瘾,同时也觉得纳闷,“老外好奔放啊!”

  不过表演结束后,当许多观众还在认真端详普鲁申科是不是真的裸奔,普鲁申科就为大家揭开了谜底,他就抓了抓胸前的“肌肉”,哦,原来是塑料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