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大婚 冠军情侣演绎《天下无双》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05日13:29

  本报讯 花样滑冰国家队总教练姚滨弹起《婚礼进行曲》,赵宏博单膝跪在冰面之上,花童列队引出了身着白纱的申雪,观众高声喊着“祝你们幸福”。昨晚,由安利公司承办的申雪和赵宏博这对世界冠军情侣的大婚仪式在冰上完成,整个首都体育馆都被这场婚礼陶醉了。

  自2007年领证后,举办冰上婚礼一直是申雪和赵宏博的共同愿望。此次两人不仅是新娘和新郎,还是这场花滑演出的策划人、艺术总监和表演嘉宾。申雪呼吁大家不要光看婚礼,也要看世界顶级的花滑表演。赵宏博在昨日的微博上向冰迷和粉丝宣布:“演出就要开始了!希望一切顺利!”

  这场特别的婚礼如期开始,身穿曳地白纱的申雪缓缓滑向赵宏博,现场数万观众起立欢呼,场内的大屏幕适时地布满红心,主持人也提高了嗓音:“这是首都体育馆最甜蜜的时刻,这是冰上最温暖的时刻。”

  这场冰上婚典同时也是花滑演出,申赵夫妇的好友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兰比尔、浅田真央和罗切特等花滑名将都受邀前来,献上冰上表演的同时也送上了祝福。一袭红裙出场的张靓颖演唱了歌曲《我相信》和《天下无双》,张靓颖说,歌词中的很多点滴,都可以从他们身上找到,“他们就是天下无双的伴侣”。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到场送上祝福,并为这对冰坛伉俪颁发杰出贡献奖,表彰他们为中国花样滑冰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