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大前锋实力榜预测 加索尔居首斯科拉第14位

1、保罗-加索尔
1/12

1、保罗-加索尔

2010年09月05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英文雅虎体育网站近日发表文章,对新赛季NBA联盟大前锋位置的实力排行进行了预测,在这个预测实力排行榜上,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高居榜首,马刺队的蒂姆-邓肯和尼克斯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紧随其后。火箭队大前锋斯科拉排名第14位,火箭旧将、现国王队球员卡尔-兰德里则排名第15位。以下是具体排名以及点评情况:

  1、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去年第1)

  联盟当中恐怕没有其他大个球员会像保罗-加索尔这么全能的,他在篮球技术方面几乎没有哪一项是比较差的,他的几乎每一项技术能力在大个球员当中都是最出色的。加索尔在进攻一端可以左右开弓,防守端则两边手都能够封盖对手。加索尔在低位的表现很有统治力,而且他的空切、掩护、传球以及接应得分能力都是非常强的。现在的加索尔在防守能力方面比以前更强了,他正在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篮板高手,似乎加索尔的脑容量要比正常人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