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禁赛|周蜜被禁赛两年 > 周蜜禁赛动态

球迷质疑周蜜禁赛风波:羽球项目极少查兴奋剂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05日13:49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周蜜曝出“兴奋剂事件”后,记者第一时间打通了广西球类中心主任黄成的电话。广西体育局今年在机构调整时,将兵羽中心并入了球类中心。黄成表示,对于周蜜药检阳性的事,他也感到非常吃惊。

  黄成说,周蜜去香港打球已经多年,她的恩师、原广西羽毛球队总教练陈红娣几年前也去加拿大发展,所以跟广西羽球界近年基本没有什么联系,广西球类中心对周蜜的信息所知甚少。

  当得知周蜜被查出服用“瘦肉精”成分时,黄成表示吃惊。他说,相对而言,羽毛球这个项目平时很少进行药检,不知道周蜜为什么会被“盯上”。

  黄成坦承,“瘦肉精”对运动员恢复体能应该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