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完婚 16位世界顶尖选手舞姿助阵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05日14:04

  昨晚的首体是幸福的,这里不但见证了两位奥运冠军的浪漫婚礼,更见证了有史以来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成功的商业花滑演出。冰场上的婚纱无比美艳,十六位顶尖选手的舞姿令人陶醉,而来自全场一万八千名观众的祝福更是对申雪、赵宏博这对新人的所有汗水和良苦用心的最好回报。

  尽管至今仍难免会有个别人在质疑申雪和赵宏博婚礼卖票这一看似“离经叛道”的举动,但昨晚现场的所有观众却在欣赏到一场美轮美奂的冰上盛宴之后,完完全全明白了两位新人的良苦用心。能借助这场婚礼把这么多的顶尖好手请到中国来表演,能让中国观众真正体会到职业花滑表演的魅力,这其实就是这对新人最大的心愿。婚礼上,一对新人无疑是最幸福的,但他们也是最辛苦的。自始至终,算上晚会尾声的谢幕,别的选手也就出场两到三次,而申雪和赵宏博却整整登场了6次,每次都是倾尽全力的表演。无论是在张靓颖天籁般嗓音陪伴下两人如天仙下凡的《天下无双》的表演,还是包含了中国花滑老中青三代智慧的《斗牛》集体滑,都让人深深体会到了这对冰上情侣对花滑的热爱。最后阶段,随着二人如痴如醉的《图兰朵》的完美演绎,全场起立的观众将最热情的掌声和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这对新人。

  不仅如此,申雪和赵宏博还是这次演出的艺术总监,从节目设置、舞台设计到舞美、音响甚至到追光等细节都饱含着他们的汗水,而看似累不死的赵宏博竟然还在演出间隙客串了一把主持人的角色。毕竟,给小雪一场浪漫的冰上婚礼是他多年以来的梦想。

  本报记者 于港(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