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阿联因伤缺席赛前训练课 冰敷和治疗同步进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05日14:06

  昨天,幸运出线的中国男篮,搭乘飞机从安卡拉抵达伊斯坦布尔,准备淘汰赛阶段的比赛。面对上帝的眷顾,他们没有懈怠,抵达驻地后第一时间便前往训练馆热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因脚踝有伤并未出现在训练场。

  依照赛程,中国队16强比赛的对手是D组头名、5战全胜的立陶宛队,此战艰巨程度可想而知,但已经完成任务的中国男篮似乎无压一身轻,斗志更加旺盛。昨天的赛前备战训练中,邓华德依旧只是安排投篮恢复手感,就在大伙忙得热火朝天时,易建联的消失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关于易建联缺席,主教练邓华德回答说:“阿联的脚踝有些肿,所以今天没有安排他跟队训练。我们的比赛是7日进行,现在还有足够的时间让他恢复,所以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明天他将会去医院进行MRI检查,休息两天后我们将会看看他的状态如何,再做决定是否继续打后面的比赛。”对于自己的伤势,正在酒店休息的阿联表示:“目前做了一些冰敷和治疗,但没有去医院检查,所以伤得是否严重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当被问到需要恢复多久以及下场比赛能不能打的问题时,阿联的口风很紧:“现在还不知道,不到最后时刻都不会确定。在这个问题上,我比任何人都着急,但真的没有准确的答案。”

  接下来对阵立陶宛队的比赛,不管易建联能否出战,邓华德都有着清醒的认识:“立陶宛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很显然我们很难对付他们,但我们不会放弃,大家会团结起来就像对付希腊队一样,和对手奋战到底。截至目前,我们已经研究了对手近10场的比赛录像,大家正在努力寻找对手软肋给予攻击。”

  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