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李金羽补射建功苑维玮染红 鲁能2-1力克国奥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3:02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国奥挑战赛重燃战火。昨天,中国国奥队做客山东省体育中心,与中超领头羊鲁能队在大雨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热身赛,鲁能队凭借李金羽和刘钊的进球,以2比1击败国奥队。

  湿滑的场地给双方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占据主场之利的鲁能队连续利用两个边路策动进攻,于第38分钟打破僵局,吕征射门被门将张世昌挡住,李金羽补射中的,鲁能队先下一城,并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国奥队惠家康在第48分钟右路拿球快速突破,禁区右侧打门,皮球越过鲁能门将的头顶破网,国奥队扳平比分。不过仅仅5分钟后,刘钊后点包抄,与队友配合过人推射远角破门,助鲁能队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苑维玮在第88分钟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山东鲁能队以2比1战胜国奥队。

  目前国奥队在参加的7场热身赛中3胜4负,他们将在济南一直集训到9月6日,然后再赴北京,于9月8日挑战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