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主场战平广东日之泉 中甲积分榜列第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05日14:30

  本报9月4日讯 (记者 谭云东) 一度占据榜首的湖南湘涛有些后劲乏力,继上轮客场不敌延边后,今天下午在主场也没能如愿取胜。1比1战平保级球队广东日之泉后,湖南湘涛在贺龙体育场继续保持不败,名列东亚之后排在中甲联赛第四位,但与榜首的广州恒大已有8分差距。

  本场比赛,日之泉反客为主,在第25分钟由叶伟超禁区内抢点先拔头筹。落后的湘涛发动了反攻,下半场,湘涛队换上间歇期引进的外援席尔瓦, 第68分钟,正是席尔瓦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双方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同样战成1比1。

  赛后,湘涛主帅赵发庆对平局有些不满,“这场比赛我们是想赢的,先丢球让我们的比赛进行得很艰苦。虽然没赢,但是还是要感谢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非常顽强,并最终扳回了比分,队员尽力了,没赢是主教练的责任。”

  下轮比赛,湘涛将在客场挑战湖北东方国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