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出言不逊:盖伊内心恨我 他在家会诅咒我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4:37

  晨报讯 刚刚和赞助商签下一份天价合同,因伤退出本赛季全部比赛的博尔特依旧风光无限。在英国接受BBC采访时依旧口出狂言称“盖伊内心憎恨我,他在家会诅咒我”。而美国第一飞人盖伊也随即做出淡然回应:“我不恨他,我尊敬他。”

  过去的两年,博尔特是田坛的主宰,不仅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纪录夺得100米和200米的双冠,更率牙买加队夺得4x100米接力的冠军;世锦赛赛场也完全是他的天下。而盖伊,也就在8月6日的钻石联赛上,盖伊才让博尔特尝到近两年来的唯一一败。

  虽然失利,年轻的博尔特表示是因为自己受伤,而在养伤期间,他还拿下了和赞助商每年400万美元以上的大合同。谈及自己的美国对手,博尔特轻狂依旧:“我想泰森(盖伊)在家的时候会诅咒我,因为每次我都跑得比他快。他虽然已经很快了,世锦赛上的9.71是他的最好成绩,但是我仍能跑得比他快。所以,我想他可能会恨我。”

  美国第一飞人盖伊大笑着回应:“我心里当然不恨他。”盖伊接着说:“我们的关系一直比较淡漠。大概在2005或2006年的时候因为在牙买加一起比赛,我才认识他。不管是在田径场内还是场外,我们的关系一直很淡漠。我们从来没说一起去酒吧或者任何此类的活动,不过,从我这方面来说,一直对我的任何对手都保持着基本的尊重。这就是全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