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火箭”奥沙利文宣布退赛 称需要时间陪伴家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5日14:37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前日,奥沙利文在国际台联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将退出明日开战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做出退赛的决定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然而我刚刚组建了一个家庭,当前我需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


  “火箭”表示:“对于支持我的中国球迷,我真的很抱歉。你们可能是世界上最热情的球迷,我喜欢见到你们,也喜欢在你们面前打比赛,我非常期待能很快回到中国来。”据知情人透露:“奥沙利文退出上海赛有背伤的因素,但更多的是因为个人家庭原因,他的父亲老罗尼将于下周正式出狱,这或许促使奥沙利文做出了不来上海的决定。”

  1992年,老奥沙利文在夜总会里用刀刺死一名黑帮老大的司机,被判谋杀罪入狱,当时奥沙利文只有16岁。“火箭”的长相和老爸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也是老爸引导他走上了斯诺克之路,他和父亲的感情非常深厚。这是奥沙利文第3次退出在中国举行的排名赛,之前的2005年中国公开赛、2007年上海大师赛,“火箭”都爽约没来。

  上海赛组委会迅速展开了危机公关,赛事总监祁伟昨天告诉记者:“奥沙利文因为发生比较大的家庭变故,将无法出现在大师赛中。我们将对已经买了奥沙利文场次球票的球迷进行补偿,持有9月8日晚上奥沙利文首轮比赛门票的观众,将获得决赛的看台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