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天下体育:错失良机东亚战平恒大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5日14:41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郑智不能上场,但是这并没有成为昨天上海东亚队客场战胜广州恒大的契机。上半场第28分钟,东亚队由王佳玉破门得分,不过半场结束前恒大队由李健华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

  郑智的停赛给了做客的上海东亚可乘之机,久经沙场的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认为,这恰恰就是东亚队拿分甚至取胜的好机会。比赛开始后东亚队率先进攻,并且先声夺人:第28分钟,先是王燊超中路挑传送进禁区,5号王佳玉反越位成功,小角度打门,球打在孙祥脚上折射入网。东亚队在客场1:0领先!失球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马上做出调整,用9号比奇换下7号冯俊彦加强前场的冲击力。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扳平比分,14号李健华右路拿球加速下底后,右脚吊射,球越过顾超击中立柱后幸运撞进网内——上半场两队战成1:1。易边再战,东亚队攻势更盛,但一再错失良机,最终上海东亚在客场1:1战平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