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队客场打平湖南湘涛 叶伟超再显杀手本色

2010年09月05日14:43

  本报讯 上轮强势反弹的广东日之泉昨天延续良好势头,在客场1:1逼平今年中甲联赛的最大黑马湖南湘涛。叶伟超再显杀手本色,打进个人本赛季的第12球,继续位居射手榜次席。

  事实上日之泉本有希望在长沙带走三分,第25分钟他们就在打出一连串配合后,由叶伟超抢点劲射得分。此后粤足还获得过几次破门机会,可惜未能扩大比分。而湖南也展现出实力,于第68分钟同样通过整体配合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虽然又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不过上轮4:2大胜南京后,日之泉已明显找回状态和信心。本赛季主客场两次战平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的湖南,也说明只要能发挥出水平,粤足完全有能力与联赛中上游队伍对抗。

  广东另一支球队广州恒大昨天则坐镇主场1:1被上海东亚逼平,目前恒大仍以1分优势力压成都谢菲联,暂居中甲榜首。(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