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奥肘击动作惹伊万大怒 鲁能人才过剩喜忧参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4:50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伊万总是在为球队阵容不整而发愁,好在鲁能泰山团结一致,终于在中超积分榜上获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如今中超联赛还剩最后9轮赛事,形势大好的鲁能泰山却遇到了新的麻烦———崔鹏等大将全部伤愈复出,泰山队阵容少有的整齐,从原来的缺兵少将到现在的“人才过剩”,如何选择11名首发球员,伊万即将面临“幸福的烦恼”。

  9月4日,鲁能泰山迎战中国国奥,崔鹏、李金羽、夏宁宁、吕征、苑维玮、卡洛斯、王亮、李雷雷等球员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崔鹏、夏宁宁等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能踢比赛了,我很高兴看到他们伤愈复出。”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他明确表示自己就是想通过这场比赛考查一下球员的状态,“现在可以说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能够出场作战,但是球员的竞技状态还是有所区别的,有人好一些,有人则还需要进一步恢复。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现在心里已经基本有数,我知道哪些球员已经做好了征战中超的准备。”

  正因为经历了前段时间缺兵少将的磨难,伊万才更加珍惜如今球队的人员整齐。泰山与国奥队战至第38分钟时,国奥小将李凯有一个肘击泰山球员的动作,这让伊万大发雷霆,直接冲到场边厉声指责李凯。“伊万来了大半年,从来没见他发过这么大脾气,这一次他真的急了。”泰山队一名球员这样说,他表示自己很感动,“很明显,伊万是想保护我们,他不想让我们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联赛冠军争夺还没有结束,甚至可以说才刚刚开始。”对于最后几轮中超联赛,伊万有着清晰的认识,“有的球队在为夺冠而战,有的球队要为进军亚冠而战,还有些球队则要为保级而奋斗,联赛到了后期,各队之间更没有明显的强弱之分。我们只能说形势不错,但要想笑到最后还需要继续努力。”当记者提到如今泰山队兵强马壮、人员整齐,伊万是否会因为如何选择首发阵容而烦恼时,伊万笑了,“这样的烦恼正是我一直期待的。联赛重新开始之后,我们将在9月11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肯定是一场恶战。我知道山东球迷都期待最好的成绩,希望泰山队的表现能让大家满意。”

  本报记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