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禁赛|周蜜被禁赛两年 > 周蜜禁赛动态

羽球名将周蜜卷入兴奋剂事件 服用禁药停赛2年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05日15:1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4日电 香港羽毛球手周蜜于今年6月底一次例行样本抽查中被验出服用禁药“克伦特罗”,被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停赛两年。

  周蜜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6月在新加坡和印尼参加赛事期间发烧,在当地购买感冒药服用,但不知道当中可能含有禁药成分。她对事件表示抱歉,但认为不属于重大过错或疏忽,应从轻判罚,并准备向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提出上诉。

  她强调,在其20多年羽毛球生涯中的药物检测结果全部合格,也从没想过以不正当的方法提高成绩。她同时希望其他队员要提高警觉,避免再发生同类事件。

  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席汤伟抡表示,对事件深感遗憾和震惊,并会支持周蜜上诉。该会将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加强对运动员的监管,包括提醒他们不要随便服用药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