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比尼奥:米兰流着巴西血液 对皇马进球要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9月05日15:24

    搜狐体育讯 对于AC米兰来说,签下罗比尼奥对球队的进攻火力提升不少。不仅意大利媒体称赞这笔转会,就连国际米兰名宿也认为有了罗比尼奥,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了。与此同时,罗比尼奥的巴西老乡库蒂尼奥,也认为罗比尼奥是个现象级球员,他是红黑军团这个夏天一笔伟大的签约。那罗比尼奥自己又是怎么看待这次转会的呢?在《米兰体育报》对他的专访中,罗比尼奥表示,他在AC米兰就像在家一样,“这是一个流着巴西血液的球队”,同时,他希望AC米兰能和巴萨会师欧冠决赛。

  “在AC米兰,我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在这里,我有很多要好的朋友,比如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罗比尼奥如是说,“AC米兰的体内流着巴西血液,所以你可以理解,我为什么会对这次转会满意了。”当《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问他关于曼城的问题时,罗比尼奥显得有点不高兴,毕竟在英超的日子对于他是一场噩梦,“我不愿意谈论曼城。我现在只会把注意力放在米兰身上,我要竭尽所能为这支球队带来胜利。我没有特别的个人成见,我只想重新回到与球队共同赢球的日子。”

  在罗比尼奥看来,当前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一支是巴塞罗那,一支就是他现在效力的AC米兰。需要指出的是,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和夏季转会市场上,罗比尼奥都与巴塞罗那扯上了关系。不过,最终他没能加盟诺坎普。“现在巴萨和米兰是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米兰今年夏天有许多伟大的签约。报纸上说,我们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必须在球场上通过胜利,来证明我们是出色的球队。”2011年的欧冠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罗比尼奥表示,他希望到时候出现在温布利大球场的球队是巴萨和米兰,“我梦想着欧冠决赛能在巴萨和米兰之间进行。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的进攻令人着迷。”

  对于罗比尼奥来说,今年的欧冠比赛会有些特别,因为他将遇到他的前东家皇马。欧冠小组赛,皇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遭遇米兰了。“我知道,当我回到伯纳乌的时候,那里的球迷可能不会友好地对待我,但即便如此,如果我在对皇马的比赛时进球了,我照样会庆祝。”效力皇马时,罗比尼奥曾有过短暂的蜜月,但后来就逐渐被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随后他转会到了曼城,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在城市球场他一样不受欢迎。“我在皇马为他们赢过球,但是,我觉得穿着米兰的球衣击败穆里尼奥的球队,会让我更加过瘾。”

  最近一段时间,似乎每个人接受采访都会被问到关于金球奖的问题。罗比尼奥也被问到了。谈到金球奖的归属问题,罗比尼奥认为,获奖的球员可能会来自巴萨。“我想,伊涅斯塔、梅西和哈维都有可能获奖,他们三个人的表现,都配得上这一奖项。”罗比尼奥没有支持斯内德,恐怕也是为了照顾米兰球迷的情绪,如果他初来乍到就支持死敌的球员,以后的日子或许就不太好过了。(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