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主帅邓华德回击质疑 称央视评论员不懂篮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05日15:30

  □尚晓

  中国队在男篮世锦赛终于小组出线了,但赛后媒体和专家的质疑声不断,理由只有一个:“盲目让青年军上阵,导致中国队末战输得灰头土脸。”对此,邓华德给予强硬回击:“质疑我用兵的人,你们根本不懂篮球!”

  最后一场小组赛比赛时,有专家在电视直播中对邓华德的排兵布阵表示了强烈不满,强调“只要你穿上国家队队服,代表的就是国家”。对此,邓华德显得毫不在乎。赛后的发布会上他的回应有些收敛,只是说:“我根本不在乎这事,毕竟我让老队员得到了休息,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离开球馆后,老邓彻底放松了,他回到酒店就剪了个新发型。重提专家的评论,老邓不屑地说:“这只是其中一场比赛,我们出线了,年轻球员需要更多地磨练自己,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这次应付起来有些困难,但这是他们最好的经验,他们必须要经历这些才能成长。CCTV的评论员批评我,我只能说他们根本就不懂篮球。”

  篮管中心也对这场失利发表了看法,胡加时说:“比赛的结果必须要从两方面来看,从满足球迷的需要来说,我们做得确实很差,辜负了大家的希望。但从长远上看,这场球对年轻队员来说弥足珍贵。土耳其队水平极高,还有1万多狂野球迷助威,体会这样的比赛,比他们打10场、20场热身赛都管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