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搏击

首届世界武搏会圆满落幕 中国自由搏击全军覆没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05日15:31

  本报讯 (一兵) 3日晚,首届武搏运动会自由搏击项目半决赛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战罢,中国自由搏击队在本届武搏会上全军覆没。

  中国并不是世界搏击联盟的会员国,本届武搏会是中国首次组队参加业余规则下的自由搏击比赛,对规则不了解,造成了“全场比赛压着对手击打,但却最终输掉比赛”的结果。

  武搏会自由搏击分为半接触、全接触以及低踢三项,低踢为最高级别、规则最开放的项目,全接触是第二级别。中国队报名时纯粹是从字面意思来理解,误将全接触理解为最高级别,所有队员都参加了该级别比赛。根据规定,全接触比赛中,选手只允许击打腰部以上正面位置,否则将被罚分。最终,中国选手皆因犯规被罚出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