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半岛都市报:让飞机汗颜的大巴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05日15:39

  来土耳其前就听朋友说起,土耳其最牛的交通工具并不是飞机,而是普通的大巴车。在中国队结束了安卡拉赛区的小组赛后,我特意选乘大巴前往伊斯坦布尔,只为体验一下这种在土耳其当地最牛的交通工具到底有何神奇。

  走进售票大厅发现,土耳其有不下二十家长途运输公司,你可以任意挑选,我们选择的Metro公司。500多公里的路程,车票只需50里拉(相当于250元人民币左右),这一票价已经算相当便宜。

  大巴车靠停进车站时,我们发现,土耳其的大巴车不仅是名牌(大部分为奔驰),而且外观十分气派。拿出车票后,乘务员立刻会把你的旅行箱放进行李舱,并嘱咐你一定要拿好行李单。走上大巴车,清香的味道扑鼻而来;对号入座后发现,座位与座位之间十分宽敞,不仅是前后座,就连左右座也有近两拳的距离。

  大巴车上最值得称道的是娱乐设施,无线的上网设备丝毫不比旅店来得差,而每个座位后的彩色小屏幕又可以供旅客选择自己喜欢的娱乐节目,这点真的让许多航空公司都要汗颜。娱乐节目非常全,我甚至找到了一部中国武侠片,稍有遗憾的就是所有影片全部都是土耳其语,但十几个频道的电视节目却满足了外国乘客的需求。

  大巴车开得非常平稳,不少乘客看着精彩的娱乐节目依然香甜地睡了过去。大约行至一半路程的时候,我们开进了一个休息服务区,本以为会像国内长途车一样,只给乘客五到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可一见司机喝咖啡的架势我就明白,没个把小时根本别想再上路,司机老兄也说得明白:疲劳驾驶的事咱可不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