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易建联被质疑诈伤 邓华德出面辟谣证实确实受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5日14:33

  易建联跟踺伤病复发令人关注

  本报伊斯坦布尔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元春)屋漏偏逢连夜雨,正被跟腱伤病折磨的易建联,昨天突然陷入“诈伤”传闻——亚篮联网站报道质疑他是否真正受伤。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出面为阿联辟谣:“我看到亚篮联网站的文章,他们说易没有受伤,但是他真的受伤了。”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中国队男篮进行了赛前训练,易建联也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他并未参加训练,而是站在篮下为队友当“球童”。阿联到底何时受的伤?伤在哪里?一些媒体对此并不清楚,因此才传出“诈伤”传闻。实际上,阿联并不是在训练或比赛中受伤,而是在经历世锦赛密集赛程后,左脚跟腱旧伤复发。

  中国队到达伊斯坦布尔之后,易建联也去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尚算乐观。昨天阿联也表示:“脚伤没什么大问题,就看这两天恢复得怎样,恢复得好就打,不好就不打。”邓华德补充说:“我们需要让易多一点休息,24小时或者48小时后,我们才会知道更多他的情况。”

  有一点令邓华德感到欣慰的是,世锦赛赛程对中国队相对有利:“我们很幸运,因为是在7日比赛,而不是今天或者明天,这对我们而言帮助很大。”很显然,赛程有利的最大意义,是有时间让阿联养伤。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