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无缘世锦赛八强 “欧洲恺撒”尤纳斯遇下岗危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4:26
  希腊队在被西班牙队挡在世锦赛八强之外后,前中国队主教练、现希腊队教练尤纳斯脸上写满了无奈,这位有着“欧洲恺撒”之称的教练面临着下岗危机。

  赛后尤纳斯指出希腊队存在的3点不足,“第一,在第二节我们还领先四五分之际,却连续好几个空位投篮不进;第二,我们对于区域联防还是束手无策,空位投篮显得十分犹豫;第三,罚球很差。”

  希腊队倒在八强门外让“欧洲恺撒”很难过,但他也承认:“我没觉得他们在场上犯了太大的错误,只是我们第二阵容没发挥好,很显然波罗斯斯没有体现出他的本色,在他骨折后很难打出像过去那样好的状态了。”

  尤纳斯目前与希腊队的合同已到期。至于是否续约尤纳斯也不知道,他让记者们去问希腊篮协。尽管他在希腊队的执教使命已告一段落,但尤纳斯仍希望在未来执教某国的国家队。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记者陈嘉堃) J189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