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世锦赛希腊队患上“恐西症” PK西班牙4胜11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4:26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希腊队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以72比80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希腊与西班牙是欧洲公认的两支实力最强的球队,也是上届世锦赛的决赛对手。但近些年希腊对阵西班牙只取得4胜11负,处于下风,媒体形容希腊患上“恐西症”。

  今晨两队在场上斗智斗勇,西班牙队在整体实力和临场变阵上显然更胜一筹。第三节后段,西班牙凭借替补阵容仍能保持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中段,费尔南德斯命中3分,接着又晃开防守,造犯规罚进两球扩大了领先。反观希腊在关键时候的进攻变得缩手缩脚,也没有外围的3分,连续失误导致被对手扩大了领先。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