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禁赛|周蜜被禁赛两年 > 周蜜禁赛动态

周蜜遭禁赛经过:两次因病购药 七月药检呈阳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9月05日16: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世界羽联官网宣布,中国香港羽毛球名将周蜜因为服用违禁药物、药检呈阳性,被禁赛两年。以下为周蜜服用禁药遭禁赛经过:

  日期 事件

  5月21日 周蜜在港感鼻部不适,到药房购买药物滴用。

  5月24日 到医院就诊。

  6月13日 在新加坡训练期间,健康状况转差并发烧,曾到当地药房经职员介绍购买中成药。

  6月28日 世界运动禁药机构随机抽取周蜜尿液样本。

  7月27日 世界羽联获世界运动禁药机构的认可实验室通知,周蜜在6月28日抽取的尿液样本A中呈阳性反应,被验出的药物名为“克伦特罗”(Clenbuterol)

  7月29日 香港羽总收到世界羽联来函通知事件。

  8月 2日 香港羽总接见正参加澳门公开赛的周蜜及教练何一鸣。

  8月23日 周蜜及代表香港羽总的何一鸣出席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由世界羽联派3位有经验的独立人士组成的听证会,周蜜于会上作出回应。

  9月1日 世界羽联正式向香港羽总通知:基于周蜜在6月底的比赛外药检中呈阳性反应,服用禁药“克伦特罗”(Clenbuterol),根据世界羽联禁药条例10.2条,从2010年8月4日起,判罚周蜜停赛2年。

    9月4日,世界羽联官网公布对周蜜的禁赛消息。周蜜随即在香港召开发布会,称准备上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