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友谊赛中国男足0-2不敌伊朗 于海破门被判无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5日12:56
  新华网郑州9月3日体育专电 利用中国男足的后卫失误,伊朗队在3日的友谊赛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客场以2:0战胜中国队。中国队虽由于海打进一球,但因队友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38分钟,伊朗队打破僵局。伊朗队卡拉塔里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杨智挡出,但此时中国队后卫防守出现问题,未能及时解围,泰姆瑞安补射破门,伊朗队1:0领先。

  第58分钟,伊朗队高拉米利用中国队后卫线造越位失误及时插上,虽然在摆脱杨智时有些踉踉跄跄,但依然破门得分,伊朗队2:0领先。10分钟之后,中国队冯仁亮虽然助攻于海破门,但因冯仁亮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

  伊朗队的世界排名是第65位,而中国队排名第77位。去年6月,中国队曾1:0击败伊朗队。

  赛前,伊朗队要求第三国裁判担任主裁判,韩国人金东赫隧成为当晚赛事主裁判。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