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网友质疑卖票婚礼动机不纯 赵宏博回应推动花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6:33

  晨报驻京记者 陈敏

  以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为重头戏的“2010冰上雅姿盛典”,于昨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上演。这对中国最著名的冰上伉俪发起这一商业演出活动,却被网友戏称“收费的婚礼”是为了赚钱、牟利。

  就在活动举行前一天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赵宏博再次明确表示:“这场活动主要是以演出为主,是一场由滑坛顶级选手奉献的表演。整场节目2个小时,我们的婚礼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外界的质疑,有些东西是断章取义的。这种表演在国外经常有,在中国却是首次,我们也希望借这个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花滑,推进花滑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赵宏博表示,将婚礼安排在这场盛典中,最主要的初衷之一,是为了能请到普鲁申科、浅田真央等花滑世界顶级大腕。因为花滑本赛季的青少年组大奖赛从8月底开始,成年组的则于10月开始。换句话说,9月期间,顶级大腕们都忙于编排和训练,无法应邀前来参演。倘若他们愿意来,“这些世界花滑巨星的出场费,恐怕不是我们这次的演出费用所能负担得起的。”赵宏博坦言。

  因此,“只能趁这个时机,用个人婚礼为由邀请他们来。这么多年的好朋友,他们肯定会来。”赵宏博说。作为征战滑坛十余载的世界著名花滑组合,申雪和赵宏博在国际上赢得了其他顶级选手的尊重和友情。面对他俩的婚礼邀请,包括俄罗斯花滑巨星“冰王子”普鲁申科,冬奥会女单银牌得主、日本名将浅田真央,花滑“男版LadyGaga”约翰尼·威尔等人在内的名将都欣然接受,愿意用自己的表演送上祝福,并且只象征性地收了“相对较少的钱”。

  有网友戏称,这是一场“卖票的婚礼”,动机不纯。但申、赵二人一再强调,婚礼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此次盛典的本质,是一次花滑表演秀。国际级花样滑冰商业演出在中国还是第一次,但在国外,商业化演出已有很多,其完善的运作模式也已令其市场十分成熟。

  从门票销售情况来看,此次冰上盛典已经显出了一定的影响力。演出所在地——北京首都体育馆理论上可容纳观众18000人。负责此次票务销售的北京票务在线工作人员马鹤铭透露,除赠票外,此次演出共有约13000张可售门票,票价从最低的100元到最高的1080元不等。而这些票,在演出前一天已告售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